提供一些简单历史体育知识问答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正值北京马拉松三十年,在为体育用品行业打上深刻烙印的品牌展会——体博会、冬博会之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联手中国田径协会,于10月21日-24日2010北京马拉松赛期间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体育馆举办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2010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着力打造一个专业精品展,为路跑运动装备和相关文化产品的参展商们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载体和传播平台,彰显其品牌营销价值上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马拉松运动历史悠久,今天的马拉松已不仅仅是世界范围内各种大型运动会上的必选项目,而且成为世界各大城市热衷的、有广泛群众参与的著名赛事和健身活动。

  现在就让我们透过马拉松博览会,了解马拉松历史。马拉松运动源于古希腊战争中英雄报捷的感人故事,而且被列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首选项目。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马拉松赛事。伦敦马拉松赛自1981年开始举行,距今已有29年历史。

  赞助商及协办者:BBC广播第五频道、BBC伦敦、BBC体育、TNT电视台等。

  转播:BBC电视台全程报道本次马拉松比赛的情况,在早上的电视节目中滚动报道比赛进程。

  伦敦马拉松赛是世界上最大的为慈善事业筹资的活动,距今为止共筹集4亿5千万英镑。该赛事以竞争激烈和难以预料著称,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东西两个半球间进行的赛事,赛事进行中将穿越格林威治的本初子午线。

  世界五大马拉松赛事之一,1897年开始举办,比赛于每年4月的第三个周一(美国的爱国日)举行。

  赞助商及协办方: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阿迪达斯、Jetblue 航空公司、日产汽车公司等。

  波士顿马拉松一直沿用古希腊的方式,对优胜者的奖励只有头戴橄榄叶编成的花冠,颁发奖杯,但没有奖金。波士顿马拉松沿袭了其古老的传统,优美的原野、点对点的快速赛道、空前的现场观众,一切都体现着这个古老马拉松的魅力。波士顿的道路起伏很大,所以男子没出过世界最好成绩,世界尖子运动员都以在这个赛事中夺冠为荣。

  《世界跑步者》杂志评出的世界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该赛事从1981年开始举办,从1984年开始每年4月举行比赛。

  鹿特丹马拉松以屡出好成绩而享誉全球。鹿特丹道路平坦,气候适宜,许多优秀运动员都喜欢这条路线。鹿特丹还在马拉松历史上写下了很多创新,比如鹿特丹是首批使用电子计时器的马拉松之一。鹿特丹打破了只有大城市才能举办大型马拉松的断言。

  1981年开始举办,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协市场化程度最高、单项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赛事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15/1698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