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组前瞻:日本队成亚洲唯一希望波兰成生死判官J罗将受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伴随着韩国的出局,已经有4支亚洲球队告别了俄世界杯的舞台

  伴随着韩国的出局,已经有4支亚洲球队告别了俄世界杯的舞台。北京时间6月28日晚,最后一支亚洲球队日本将会出战,他们的对手是已经惨遭淘汰的种子球队波兰队。

  此前,日本队1胜1平积4分,出线形势大好。最后一轮面对波兰队却不可掉以轻心,如果能够拿到一场平局可以确保出线,一旦输球就有被淘汰的可能,前面的努力也会付诸东流。

  由于沙特、伊朗、澳大利亚和韩国相继出局,日本队也承载了亚洲足球的希望。相比上一届的惨淡,亚洲球队的发挥已经有所起色,给各大传统强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占据一个16强名额,才是进步最有力的证明。

  尽管2连败出局,作为种子球队的波兰队自然不希望空手而归。拥有世界顶级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的波兰,希望用一场胜利告别世界杯的舞台。

  波兰的表现,也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一旦波兰真的击败日本队,那么受益的将会是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目前,哥伦比亚积3分,但他们拥有2个净胜球,比日本队和塞内加尔都要多出1个。

  因此,只要波兰击败日本队,即便是哥伦比亚只拿到一场平局,也能够成功出线。现在的J罗估计很希望拜仁队友莱万爆发,帮助他们拿到一个出线名额。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13/1739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