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厅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筹)建设项目2016年实习实训基地设备、多媒体设备、体育馆电子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更正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整公开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审并提出书面评标报告,招标人确定评标报告中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标段五、标段六标段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为:陈华俊、黄恩相、王波、张新明、许长生、王春梅、杨映芬  个工作日,请中标单位在公示期结束之后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领取中标通知书;未中标单位尽快到我公司办理退回保证金等有关事宜

  时整公开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审并提出书面评标报告,招标人确定评标报告中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标段五、标段六标段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为:陈华俊、黄恩相、王波、张新明、许长生、王春梅、杨映芬

  个工作日,请中标单位在公示期结束之后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领取中标通知书;未中标单位尽快到我公司办理退回保证金等有关事宜。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表示衷心感谢!

  本网拥有此文版权,若需转载或复制,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南省水利厅 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筹)建设项目办公家具及图书馆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中标公告(更正公告)

  下一篇:云南省水利厅 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筹)建设项目学生食堂厨房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中标公告(更正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3-26/178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