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橄榄球联赛涌入43万名观众创全球体育赛事重启上座纪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8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宣布该国最后一例COVID-19阳性病例已经康复,新西兰国内新冠病例已经清零

  6月8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宣布该国最后一例COVID-19阳性病例已经康复,新西兰国内新冠病例已经清零。同时,阿德恩宣布将全国疫情预警级别降至最低级,解除除边境管控以外的所有隔离措施,放开对因公往来、国内旅行、公众聚会、大型体育赛事等限制。

  体育比赛重新向观众全面开放,既不要求社交距离,也不限制观众人数。在此情况下,北京时间上周末,在停赛了3个月之后,超级橄榄球新西兰分区赛Aotearoa重燃战火,在重启后的第二场比赛中,奥克兰蓝军坐镇主场伊顿公园球场迎战来访的威灵顿飓风队。本场比赛,共有超4.3万名“憋坏了”的观众涌入球场为两队加油助威,创下了该球场15年来进场观众纪录,也创下了疫情以来全球体育赛事重启后的上座纪录。

  最终奥克兰蓝军30-20击败了来访的威灵顿飓风队,拿下了复赛后的首场胜利。新西兰橄榄球协会主席马克·罗伯逊在赛后说道:“我们倍感骄傲和感恩,能够成为全世界第一场拥有如此多观众的职业体育赛事。”

  但据环球网6月16日消息,两位从英国飞抵新西兰探亲的女性经澳大利亚转飞于6月7日抵达奥克兰机场,6月13日一早被允许提前结束隔离,但随后一名女子出现了轻微新冠病毒症状,经检测后二人均呈阳性。这也是该国近一个月零新增后,再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20/181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