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足球星光大道即将闪耀体育新城打造大连体育文化新地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连是闻名世界的足球城,大连足球与城市同龄,有100多年的历史

  大连是闻名世界的足球城,大连足球与城市同龄,有100多年的历史。曾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拿下55场不败的记录;新中国成立以来已从大连走出220多位国脚,为足球城赢得美誉,为中国足球作出特殊贡献。

  2019年9月,大连举办了“70大连200国脚”大型寻访签名系列活动,活动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大连市足球协会、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策划中心、万达地产和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承办。

  作为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历时一年筹备,主办方在青训基地对面的万达体育新城步行街,建大连足球星光大道,镌刻大连国脚及为大连足球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界人士的名字,用以体现大连足球顽强拼搏、勇于进取、永不言败、为国奉献的城市精神。一年的期待,星光大道如期而来。

  9月19日,万达地产大连城市公司、联动大连足球球迷协会,新闻传媒集团体育部,在万达体育新城举办星光大道揭幕媒体发布会,现场众多媒体齐聚会,翘首以盼着星光大道的规划,中国足协执委张嘉树先生、功勋国脚黄向东先生、原大连市足协副主席朱元宝先生,共同预告星光大道即将揭幕,大连足球星光大道全长约800米,宽4米,将镌刻大连国脚及为大连足球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界人士的名字。

  这一年万达不仅兑现了星光大道,更重要的兑现了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仅用时8个月便建成国际化的青训基地,作为大连国际化展示舞台,承接世俱杯与亚洲杯等国际赛事期间球队训练,未来聚集大量国内外一线足球训练队,吸附国际高质人群,未来生活体验根据高级感与国际范。

  星光大道与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一路之隔,与大连足球青训基地相辉映;与大连体育中心主赛场距离较近,结合目前已打造的大连足球博物馆,建立大连城市全新的以足球文化特色为代表的产业文化集群;万达体育新城同步世界精彩,打造属于大连球星的星光大道,成为大连足球文化胜地,印记大连的足球历史,沉淀这座足球城的底蕴。

  星光大道9月25日即将正式启动揭幕,联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展示足球精神,汇集足球文化色彩

  9月25日,大连足球星光大道揭幕仪式举办,同时还有乘风破浪的姐姐许飞倾情演唱、国际旅游冠军超模齐聚舞台、梦幻北极之光激光大秀点亮体育新城,一起燃动大连,重拾城市热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9-29/1851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