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被起诉范冰冰在逛街同是《赢天下》主演待遇却不相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日唐德影视发布关于《赢天下》(原名《巴清传》)的最新补充协议公告,指出为推动该剧尽快播出,将拿出不低于6000万对该剧演员镜头进行修改等相关事宜

  昨日唐德影视发布关于《赢天下》(原名《巴清传》)的最新补充协议公告,指出为推动该剧尽快播出,将拿出不低于6000万对该剧演员镜头进行修改等相关事宜。据了解,如果说《赢天下》未能在接下来的半年内播出的线亿元的违约赔偿金。

  《赢天下》男女主演分别为高云翔、范冰冰,原本这部电视剧就已经拍摄完毕、后期、宣发等相关事宜也都准备妥当,但去年年初的时候高云翔因涉嫌性侵陷入控诉,至今还在开庭审理阶段。而范冰冰也因为税务问题深陷舆论风波,甚至到了全网众嘲的程度。

  去年下半年的时候有消息称唐德方面将通过技术手段更换男主高云翔,网传的男主还是当时范冰冰的男友李晨,而今年李晨与范冰冰突然宣布分手,不管这一消息是真是假,由李晨取代高云翔戏份的计划算是落空了。而事情发展到现在,这部拖了两年有余的电视剧再次决定更换主演,可以说是命途多舛了。

  但声明中所说的重新布景拍摄、技术手段、重新配音、重新聘请一线万资金从哪来?今日一早,唐德起诉高云翔索赔6千万一案在京开庭。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到达现场,随后,唐德影视的代理律师团队也到达现场。明显是想要从高云翔身上刮下来这6000万的新启动资金啊。

  不过这件事显然不太可能如唐德所愿啊,中午庭审告一段落后,张起淮接受媒体简短采访。他表示:“对案件有信心,对中国法律有信心,对高云翔有信心。“言谈举止看起来十分轻松,如果不是对案件有很大把握,相信张起淮也不会如此惬意啊。而唐德影视公司代理律师则以不方便为由拒绝了采访。

  虽然律师张起淮在采访中表现得轻松自如,但当事人高云翔恐怕就没有那么轻松了。据了解,自从与董璇离婚后,高云翔名下已无任何资产,唯一一套名下的住房也已卖出用来支付他在澳大利亚的所有开销和律师费用。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高云翔本人恐怕早已焦头烂额了。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赢天下》的负面主演,范冰冰不仅没有传出被起诉的消息,反而过得还很悠闲。昨日有网友在纽约偶遇范冰冰逛街,晒出的照片中范冰冰戴着帽子、墨镜包裹严实,一个人在认真挑选衣服,全黑look尽显高挑身材,一双大长腿很吸睛,整个人瘦了不少!随后她还前往电影院看电影,看起来状态很轻松自在。

  一个深陷官司纠纷,另一个却在异国他乡悠闲逛街,差别可以说是十分明显了。同样是该电视剧的主演,为何范冰冰就没被起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2/1770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