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微博粉丝数排行榜第一名是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明星的人气能从很多地方表现出来,而从他们的微博粉丝也能看出来!!!现在微博粉丝最多的一位明星的粉丝已经快要接近一个亿了!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有14分之一的人都关注了她!!!  陈坤算是一个老戏骨,在许多戏里面都能看出他的身影

  一个明星的人气能从很多地方表现出来,而从他们的微博粉丝也能看出来!!!现在微博粉丝最多的一位明星的粉丝已经快要接近一个亿了!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有14分之一的人都关注了她!!!

  陈坤算是一个老戏骨,在许多戏里面都能看出他的身影。然而他的人气高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的人缘很好。他和周迅算是铁哥们,他和董洁也是好朋友,和赵薇也很不错。他现在粉丝是8027万……你是不是他的粉丝呢?

  微博女王姚晨当年打败博客女王,所以她在微博里面的人气自然不能低。姚晨最经典的角色应该就是武林外传里面的郭芙蓉了吧!郭芙蓉凭借其真实而大胆的女汉子形象赢来了一大票的粉丝……姚晨现在粉丝是8050万……是不是感觉很多啊!

  Angelababy算是后起之秀,她有这么高的人气可能是因为她那精致绝伦的面容了吧!不管是不是整容,看到她的颜小编是真的服气!!!世上竟有如此动人之女子……黄晓明此生算是无憾了吧!

  何炅在中国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能够hold住各种大小场合,自然他可是芒果台的台柱子。不管场面怎样混乱,怎样尴尬他的一句话都能化去……这样的高情商高智商自然能带来很多粉丝……

  第一名是谢娜大家也许很意外吧!不过娜娜能够得到那么高的支持的原因可能是她的性格特别好,让人能够快乐起来,这个世界缺少的就是这种有趣的灵魂。另一方面,和张杰的婚姻也为她带来了很多粉丝。毕竟大多粉丝都是希望他们俩能一直好好的!!!

  微博的高粉丝意味着这些明星的人气真是高,希望这些人能继续发散自己的魅力,争取粉丝破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