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商铺怎么样?看上了旺德时代广场的一个商铺如果房价下跌了商铺也会贬值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03-29展开全部商铺属于长期投资,收益主要依赖于租金,而非买卖商铺。房价下跌,商铺会受到影响(买卖商铺的价格)。但是商铺与经营者有关,遇到一个好的经营者,即便房价下跌,商铺(租金)也可能逆势上涨的。相反,如果商铺经营者经营不善,即便房价全涨,这个商铺(租金)也会因为经营失败而跌价的。

  租金收益远高于买卖商铺本身。如果你买个商铺为了卖,那就不如买住宅划算。商铺未来会承担较高的税费,买商铺就是为了租金赚钱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商铺属于耐久商品。商铺使用寿命在40年以上追答折旧率低,买个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随着限购令的出台,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住房转为商业地产。而且旺德时代广场在开阳那么好的一个地段,还是挺有保障的。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的,旺铺是根据人流量来定义的。如果是成都我来带你转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3/154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