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独创教辅产品“研料盒子”考研增值服务价值凸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事业部历时一个半月设计制作的《研料盒子觉醒》跨年狂欢礼盒最终面市,快递交付到全国近12000名考生手中

  近日,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事业部历时一个半月设计制作的《研料盒子觉醒》跨年狂欢礼盒最终面市,快递交付到全国近12000名考生手中。至此,新东方在线年推出的考研教辅工具类产品“研料盒子”系列的三个产品(《研料盒子彩虹书》、《青春版彩虹书》和《研料盒子觉醒》)已全部推向市场。

  “研料盒子”是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事业部独家研发推出的考研教辅系列产品,目前已经面市的彩虹书、青春版彩虹书和觉醒礼盒中,前两者更偏向教辅类,后者更偏向品牌周边。《研料盒子觉醒》跨年狂欢礼盒是一款以手绘风格为主的周边礼盒,内容除了囊括备考宝典、考研日历、精华考点课程卡等新东方在线考研团队积累的精华,还加入了笔记本套装、明信片等品牌文创周边。已于元旦前后推出,兼具颜值和实用性,设计及制作周期历时达1个半月,成本颇高,但却全部作为课程报名及活动的奖品免费发送,仅一个月,近12000套被一抢而空。

  这并不是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事业部做的第一套“有颜又有料”的考研教辅。去年暑假,《研料盒子彩虹书》就因为“实用又好看”,创造了第一批5000套4分钟售罄、第二批5000套7分钟售罄的佳绩,成为新东方在线考研的第一个“爆款”。

  据介绍,《研料盒子彩虹书》包含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择校择专业、高分经验分享等方面的内容,全套共有13本。其中,《考研政治通关藏宝图》《考研政治通关秘钥之马原核心考点》《考研政治通关秘钥之史纲核心考点》是政治系列,以大纲为背景,以历年真题为依据,搭建出考研政治的整体知识逻辑框架以及详细知识点,帮助考生打通复习思路和解题方法;《研词(精华版)》、《考研英语入门一本通》为英语系列,内容从英语一和英语二的入门,到考研英语的基本常识、复习规划、核心词汇、历年真题等,另外,《考研课程使用手册》《考研入门一本通》《考研择校择专业实操指南》《梦想的研色》则是集中介绍考研常识,帮助考生了解考研、踏上考研之路的入门级手册,为考生提供一站式考研解决方案的实操指南,提高备考效率、提升考研分数。

  《研料盒子彩虹书》耗时近三个月,经过集中教研产出,是业内为数不多的综合性考研资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研料盒子彩虹书》以及后续推出的其“精华版”《青春版彩虹书》均是由新东方在线考研的资深教研老师和全职教师撰写,据考研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都有着深厚的教研功底,非常了解考研考试大纲及学员备考的盲区,编撰《研料盒子彩虹书》既能将他们在工作中的积累沉淀下来,也能给学生呈现最有效和有价值的内容。

  一个共识是,进入互联网下半场,培训行业开始朝着精细化管理和运营方向发展,这其实拼的就是谁教学做的更细,服务做的更好,谁的运营更有温度,谁更能够让学生感觉到价值和帮助,即“用户思维”。这看起来是互联网行业的老生常谈,实际却是体现品牌温度和品牌粘性的关键所在。新东方在线之所以加大独立教材及教辅的研发,也正是以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及服务为出发点的。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业务的“掌门人”甘源表示:“如果你是做教育的,那教育就是根本,给学生提高成绩,做好服务,提升价值,就是核心所在。”

  《研料盒子觉醒》正式推出之前,新东方在线对外宣布“东方网师学院”成立引发行业关注,但甘源认为,“研料盒子”系列教辅产品的意义其实并不逊于“网师学院”,他说:“如果说‘网师学院’的成立象征着新东方在线拥有了领先于行业的网师造血‘硬实力’,研料盒子系列及其他独立研发的教辅、教材则象征着新东方在线的产品研发及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软实力’。名师是沉淀,但用户会从一本小小的彩虹书上直接感受到新东方在线考研业务的品牌温度。这是最直接的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体现。”

  可以说,通过“研料盒子”系列教辅产品的研发,新东方在线国内考试业务成为在线教育+增值型服务+独立出版IP合一的培训综合体。据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研料盒子”系列研发的出发点,是让学生的考研复习更具章法,它紧贴考研大纲,规划复习的重点和节奏,凝聚的也都是新东方在线名师们多年考研复习的心得,能指导学生事半功倍地将考点吸收和理解。同时,即使不购买新东方在线考研课程的学生,通过这些教辅产品,也可以取得一定程度上的指导,提升考研复习效率。

  甘源曾说:“不管交没交学费,都是我们的学生。”这代表了整个国内考试业务乃至新东方在线的大气和底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1-17/458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