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材料分析这一案例中父母的教育遵循或违背了哪些家庭教育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阅读材料,分析这一案例中父母的教育遵循或违背了哪些家庭教育原则?父母应如何调整自己的教养行为才能促进小琴的健康成长?  小琴四岁了,在家里爸爸十分宠爱她,总是有求必应,但爸爸常出差在外

  阅读材料,分析这一案例中父母的教育遵循或违背了哪些家庭教育原则?父母应如何调整自己的教养行为才能促进小琴的健康成长?

  小琴四岁了,在家里爸爸十分宠爱她,总是有求必应,但爸爸常出差在外。平常妈妈要求小琴每天要在晚上十点前睡觉,爸爸不在时,小琴总是遵守这一规则。有一天,爸爸出差回来,到晚上十点了,妈妈让小琴去睡觉,小琴一反常态,嚷着要看电视。妈妈不同意,小琴哭了起来,跑到爸爸房里,向爸爸告状。爸爸一贯宠着这个独生女,听完小琴的告状,就安慰小琴,并带着她到厅里,责怪小琴的妈妈不应该对孩子这么严格,偶尔一天破例没有关系,然后对小琴说:“你喜欢看电视就接着看吧”。小琴得意地看着妈妈。

  家庭的教育要统一,否则孩子无所适从。另外,家庭成员之间教育的观念要一致,否则孩子不知道听谁的,结果就谁的都不听。

  自考365网小编精心为广大自考学员整理的相关历年试题及答案解析,想了解相关自考试题请持续关注自考365网校。

  一国政府对本国居民或公民纳税人征税时,对其中来源于外国的部分,优先考虑有关国家行使地域管辖权对此已征税的事

  一些中小企业在发展初期通常都是购买专利技术或引进技术,然后进行仿制,这些企业采取的技术战略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2-17/547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