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飘动!峰峰职教教学科研成绩斐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表期刊、省课题立项、教材公开出版

  发表期刊、省课题立项、教材公开出版。近年来,峰峰职教重视对教师教育教学科研能力的培养,教学科研工作成绩斐然。

  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示范化的关键。峰峰职教以教育教学科研为突破口,将科研成果应用于实践,不断改良教学形式,提高工作水平,凸显了办学特色,提高了办学效益。

  该校刘勇红老师撰写的心理案例《学生想拥有“闺蜜级”朋友,老师帮得上吗?》《做好自己才能顺利交往》入选由河北省教育厅主管的杂志《河北教育》2018年5月中旬德育版。

  此次入选,展现了该校校教师在高水平心理教学案例开发方面的突破进展,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建设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8年5月8日,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7年度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布,峰峰职教常虹老师主持的课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倦怠现状、成因及对策研究——以峰峰矿区职教中心为例》获得立项。这是常虹老师继2016年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后,主持立项的又一项省级课题。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河北省各地市报送的1011份课题,经过专家评审,403项课题予以立项,邯郸市共有17项课题立项。

  近日,由峰峰职教常虹老师主编的“十三五”中等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会计手工记账实训教程》,刘明霞老师主编的《会计信息化》教材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两本教材的出版,是两位教师和其他参编教师多年教学实践经验的思考和总结,也是该校重视教学成果转化的又一例证。据悉,今年暑假期间,由常虹老师主编的另外四本财经类教材将陆续出版发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3-11/659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