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人事考试网:2019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河北省考报名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中,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需提前进行“体能测评网上报名”、参加体能测评

  其中,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需提前进行“体能测评网上报名”、参加体能测评。报考者首先要认真查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年龄、身体等条件,符合条件的进行以下程序:

  (2)4月29日,考生在报考职位所属的各设区市、辛集市、雄安新区招录使用网站查看“体能测评安排”。

  (7)报名考务费减免对象和办法。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缴费,待考试结束的当天20:00前,到笔试所在市市委组织部审核并由各市自行退费,定州、辛集市由石家庄市代为审核并退费。具体办理要求: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一)公共科目笔试。报考各类职位均须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包括申论(150分钟,满分100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20分钟,满分100分)两科。其中,申论考试对报考县级及以上机关与报考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考生分别命题,在统一测查考生基本素质和能力的基础上,适当体现不同层级机关的工作特点。考生可参考《河北省2019年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大纲》(附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4-30/920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