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驻日F/A-18战机和KC-130J加油机空中相撞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12月6日凌晨2点左右,美军驻日本的1架F/A-18战斗机和1架KC-130J加油机在日本海岸上空相撞,导致两架飞机坠毁。日本搜索与救援部队已经前往现场展开救援。

 

12月6日凌晨2点左右,美军驻日本的1架F/A-18战斗机和1架KC-130J加油机在日本海岸上空相撞,导致两架飞机坠毁。日本搜索与救援部队已经前往现场展开救援。

“海军陆战队新闻发布会称,美国海军陆战队飞机的搜索和救援行动仍在继续,这些飞机在发生在日本海岸的事故中。”

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获救,但其他六人在星期三晚些时候失踪,因为两架海军陆战队飞机在日本海岸定期训练期间在空中加油时发生碰撞。

这架飞机- 一架KC-130和一架F / A-18大黄蜂- 从日本南部的海军陆战队岩国军事基地起飞升空训练。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凌晨2点左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12点)。

一位美国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有7名海军陆战队员登上了这两架飞机。两名飞行员在F / A-18大黄蜂上,而五名海军陆战队员在KC-130上。

目前还不清楚被救出的海军陆战队员在哪架飞机上。

海军陆战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日本的搜索和救援飞机作出了回应并正在协助救援工作。声明补充说,事件正在调查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8-12-06/264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