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姜浩扬走进西安台直播间听他讲“姜范”视觉盛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安网讯:大西安如今“旺”得不要不要的,有位国内顶级营造视觉的“大咖”刚刚确定,明晚会走进西安广播电视台《零距离》新闻直播间,和大家聊聊大雁塔北广场《领航·新时代》光影秀的幕后故事

  西安网讯:大西安如今“旺”得不要不要的,有位国内顶级营造视觉的“大咖”刚刚确定,明晚会走进西安广播电视台《零距离》新闻直播间,和大家聊聊大雁塔北广场《领航·新时代》光影秀的幕后故事。他是,4月29日晚大雁塔北广场这场光影秀的总导演姜浩扬。

  姜浩扬是国内顶级的视觉设计师和大型活动导演,对光影秀有着国际视野和独特的创新表现力。

  记者了解到,姜浩扬导演曾任2006年《人文奥运·盛典西安》的总设计师,对西安文化环境十分熟悉,同时,还是国家“一带一路”文化战略专家。

  姜浩扬导演自1998年开始,姜浩扬先后担任京剧《骆驼祥子》、中国版《图兰朵》、世界超大型景观歌剧《AIDA》等知名歌剧、舞台剧的舞美设计,为观众开启了一场“姜范”儿十足的视觉盛宴。

  而真正让大家知晓他的,是国庆五十周年、国庆六十周年两次大型庆典的游行阅兵视觉设计及08年那次震撼了全球观众的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设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8-12-08/27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