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见血!搜狗CEO道破微信和今日头条的最大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来关注泡泡网吧!  12月21日,iOS版的微信更新至7.0版本,可以说是彻底的改头换面了,UI界面大变、新增了“时刻视频”、公众号的“点赞”变成了“好看”等等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来关注泡泡网吧!

  12月21日,iOS版的微信更新至7.0版本,可以说是彻底的改头换面了,UI界面大变、新增了“时刻视频”、公众号的“点赞”变成了“好看”等等。而微信最经典的开屏画面:小人看地球,也变成了一朵花。

  12月22日,搜狗的CEO王小川发表了对微信大变革的看法,并和今日头条进行了对比。他表示:“一鸣用脑,小龙用心”,字节跳动诠释了聪明,而微信诠释了善良。

  王小川还称,张一鸣相信数据与算法的价值,让字节跳动;张小龙相信人的意义,因你看见所以存在。

  话说,用苹果的小伙伴都更新微信最新版本了吗?你们觉得是这个版本好用,还是更喜欢以前的版本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1-12/44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