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一交警大队长姚永生做客大同交通广播直播间共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同一交警大队长姚永生做客大同交通广播直播间共线日上午,大同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姚永生做客大同交通广播直播间,开展警媒联合,共话道路交通安全,守护市民平安出行活动

  大同一交警大队长姚永生做客大同交通广播直播间共线日上午,大同交警一大队大队长姚永生做客大同交通广播直播间,开展警媒联合,共话道路交通安全,守护市民平安出行活动。

  姚永生大队长通过结合辖区内道路特点及目前的交通安全状况,现场与听众共话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听众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姚永生大队长耐心细致交流沟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直播过程中,姚永生大队长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平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堵点、乱点整治行动。全市交警将对辖区内存在的堵点、乱点加大路面整治和管控力度,依法严查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重点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红灯、逆向行驶、穿越绿篱带、跨越隔离护栏等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警媒联合,真正实现了警民之间实时对话、深入互动、广泛交流、答疑解惑的目的。通过“零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既拉近了警民和谐关系,又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节目最后,姚永生大队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进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与联系,也确实了解了目前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所存在的短板,下一步,交警一大队将不断完善夯实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健康出行,积极配合交通违法整治工作,优化交通环境,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05/806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