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三艘航母和两栖攻击舰已开工?国防部回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近日中国双航母首次在大连“同框”,有网友欢呼中国航母“脱单”了

  记者:近日中国双航母首次在大连“同框”,有网友欢呼中国航母“脱单”了。请介绍国产航母海试的进展情况?后续还有哪些测试计划?近日网上有文章称,中国第三艘航母和两栖攻击舰的进展喜人。请介绍第三艘航母相关情况?

  任国强:5月13日,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从大连造船厂码头启航,赴相关海域执行海上试验任务,主要是为了检测验证动力系统等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于18日完成试验任务返抵大连造船厂码头。至于这艘航母的服役时间,我们将根据航母的建造进度和试验情况综合确定。

  至于你提到的中国航母长远发展问题,我们会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需求,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通盘考虑航母建设发展问题。

  据新华社消息,经过5天的连续奋战,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海上试验任务,18日中午返抵大连造船厂码头。军事专家梁芳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我国目前所拥有的航母与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远景还存在差距,下一艘国产航母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我国必将发展更多的航母,6艘航母比较符合维护国家安全和海外利益的需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08/82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