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最大的军事拓展基地!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团建拓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春暖花开,各个学校,公司都开始组织春游活动,对于一些需要拓展训练的企业来说,选择一个好的拓展训练基地尤为重要

  春暖花开,各个学校,公司都开始组织春游活动,对于一些需要拓展训练的企业来说,选择一个好的拓展训练基地尤为重要。

  在通州潞城就有一家大型的拓展训练基地,带着好奇的心情,记者来到军创联盟军事拓展基地一探究竟。驾车走在通州百里长堤潮白河河堤南岸,不一会就来到军创联盟军事拓展基地,环境优美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完善。

  军创联盟军事拓展基地创始人许玉霞介绍:目前基地有20多名拓展训练师,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复转军人,有5年以上的专业培训经验,为各大中小企业、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针对性军事化管理培训。

  说起军创联盟军事拓展基地的建立还有这样的小故事,做军事拓展基地之前,许玉霞是从事文化产业工作,她当时主要在做北京丹墨书院。有一次和退役的的弟弟聊起未来规划,没想到还有这么一群退役军人寻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在交流碰撞下,许玉霞萌发了要做拓展基地的想法。

  随后,2017年军创联盟军事拓展基地正式成立,基地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始终秉承 “军转再就业”为核心发展目标,推荐退役军人就业60人,支持创业12人,分别在他们所属地建设组建了军事拓展基地。让退役军人成为行业内的“优秀人才”,在拓展训练行业内受到肯定。

  这是一个军事梦想的剧场,一个挑战自我的平台,一个宣泄压力的地方,一个熔炼团队的战场。

  军创联盟军事拓展基地军事氛围浓厚,园区占地60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这里有大小教室14间,可容纳800人的大会场,容纳600人的小会场,建有4500平方米的操场,另外这里有5000平方米的中草药种植园。

  这里可举办军事训练、员工军训、军事拓展、常规休闲拓展、企业内训、场地会议、企业年会、青少年活动营地、冬夏令营地等项目场地。

  可提供住宿,有1200个上下铺床位,50个标间床位,全部独立卫浴,中央空调,1000人礼堂1个,500人地毯式会场1个,150人会场2个,100人会场4个,餐厅可同时容纳600人就餐。

  户外场地可容纳1000人,高空、攀岩、障碍、泥潭魔训、亲子拓展器械齐全。可承接团体会议,企业内训,军事拓展,学校军训,社会实践研学、冬夏令营等。

  利用山川河流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对培训目标进行训练,最终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

  军创联盟军事拓展基地是通州最大最专业的基地。其中今日头条、中国建设银行、京东、中国工商银行、我爱我家、链家、农夫山泉、贝壳、优贝乐早教、格力等各大中小型企业,选择来到这里进行军事化拓展、党建等培训。 更有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民族小学、北京陈经纶帝景分校、北京人民大学、燕郊理工大学等学校与之合作。

  参加拓展培训,不但可以使个人在体魄和心理上得到锻炼,而且可以让参与者深刻体会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另外园区丹墨书院可开展春季中医养生知识、中医足浴用中药的手工配制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展现中医知识。

  地址:通州潞城镇贾后疃村(6号线潞城地铁B口五公里处,北京公交804卜各庄下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13/84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