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七旬翁制作军舰模型国庆节前试航成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张宇红、马国胜)国庆节前,港城七旬老人纪福安手拿倾尽5年心力制作的长2.5米的高仿线日七版曾予报道),在该市开发区开放广场东侧的汤河内进行了试航,并取得了成功,这也是老人以自己的方式献给祖国的一份生日贺礼

  河北新闻网讯(张宇红、马国胜)国庆节前,港城七旬老人纪福安手拿倾尽5年心力制作的长2.5米的高仿线日七版曾予报道),在该市开发区开放广场东侧的汤河内进行了试航,并取得了成功,这也是老人以自己的方式献给祖国的一份生日贺礼。

  据了解,这艘军舰模型重40公斤,由1076条长短粗细不等的电线个零部件组成,遥控系统、动力系统、舵机系统等一应俱全。纪福安老人说,舰模行进的速度可达每小时10公里,通过遥控装置,可将舰模控制在1000米范围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13/84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