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国产航母即将下水服役受益概念股龙头一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报道,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在开展舾装工作,进展非常顺利,不久将下水

  据报道,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正在开展舾装工作,进展非常顺利,不久将下水。

  日前,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应建军90周年是否阅兵表示,90周年的峥嵘岁月值得纪念和庆祝。建军90周年有望举行阅兵仪式,将对整个军工板块形成重大利好。

  有机构认为,建军90周年阅兵若举行,将成为展现我国国防工业最新发展成果的绝佳窗口和检验近年来军改成果的良好平台,也是对我国周边持续紧张局势的有力回应。整个军工板块将受益于此次重大事件的强力驱动和可能的新军改重大利好政策。

  据了解,中国重工(7.78 +1.57%)、中国船舶(30.17 +3.00%)等个股属于航母装备制造概念股。动力系统是航母的心脏,中航动控(24.95 -0.32%)等概念股值得关注。

  纪念币是一个国家为纪念国际或本国的政治、历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 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房价(房地产价格)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房价的价格...

  2019年的油价首次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后期调整为10个工作日一调。

  “汇率”是一种货币兑换另一种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28/912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