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军事拓展夏令营暑假夏令营怎么报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让孩子投身于一流军事环境之下,在火热军营中得到熔炼,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为往后的人生征途打下坚实的基础,宝贵的精神财富,会使孩子受益终生!“不抛弃、不放弃!”将成为孩子对待生活、学习与追求理想的坚定信念

  让孩子投身于一流军事环境之下,在火热军营中得到熔炼,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为往后的人生征途打下坚实的基础,宝贵的精神财富,会使孩子受益终生!“不抛弃、不放弃!”将成为孩子对待生活、学习与追求理想的坚定信念。

  1.通过军事化的行为训练,由外向内渗透,彻底解决内心不良根源,达到身心合一,想到就可以做到,养成良好的习惯,从而达到自律的目的;

  我们和所有的家长一样,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优秀的。种子夏令营举办高品质的军事夏令营,是为了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军旅环境中,去掌握课本上没有的,课堂上缺失的,家庭教育无法比拟的素质实践。在这里,孩子们得到:表达、沟通、生存、理解能力的锻炼;会收获“自信、珍惜、关爱、感恩”,同时还将“突破自我,重塑目标、超越自己”。

  2.确定自己明确的目标,付出于实际行动及时间有效的管理,每天进步一点点,最终达到克服困难战胜自己的目的;

  军事夏令营会让孩子对军事文化和军事生活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新的认识;能够激发孩子内在的动力,让他尝试新的事物。

  3.吃苦耐劳,磨练意志,干净利落,雷厉风行,用反复练习来解决健忘的问题,用规范的动作和要求来形成高标准高效率;

  学习基本的野外生存知识及紧急避险与救护技能,孩子们要学习的不单是课堂知识,课外的谋生应变能力同样重要,自然灾害与危险情况随时都可能发生,与其消极防范还不如大胆接受实际训练,真正做到有备无患,使孩子在灾难和意外面前从容应对。锻炼独立生活能力培养劳动意识 父母及老人对孩子的过分宠爱,会使孩子过分依赖家人,养成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习惯,在夏令营活动中,老师会指导营员自己动手,洗衣做饭,培养独立生活、自力更生的能力。

  1.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发现新乐趣

  2.通过制定计划,付出实际行动,参与其中,敢于担当,提升自我管理来达成目标,完成任务

  3.用具体活动项目来激励营员,培养其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及自信心,从而达到提升自我能力

  让孩子在种子夏令营体验军旅生活,以铁的军事纪律和严格的军事训练,增加学员的自理自立能力,提高其组织性和纪律性,磨砺孩子的耐力和心智,通过抗压训练、应急自救、励志感恩、挫折训练、困境求生、励志教育、素质拓展、军事拓展、士兵素养、实弹射击、野外生存、CS对抗 ,使其亲身体验、磨练、发现、触动、反省、感悟、改正、成长,以实践体验激发学员潜能,启发引导学员学会吃苦、学会独立、学会求知、学会创造、学会团结、学会做人。

  4.学会感恩、学会珍惜。通过活动让营员学会珍惜、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家庭、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29/91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