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马云创办的阿里巴巴集团看好珲春来珲春考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2日至13日,阿里巴巴集团全球速卖通行业运营专家代表团一行到珲春,就共同推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进行考察

  4月12日至13日,阿里巴巴集团全球速卖通行业运营专家代表团一行到珲春,就共同推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进行考察。

  珲春市委副书记、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彭树海陪同考察,期间详细介绍了珲春区位、政策优势以及互通互联基础设施建设和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代表团一行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对接。

  在珲春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雅戈尔珲春国际服装城、风速体育、特来纺织、兴阳水产、天道物流、浦项现代国际物流等企业,详细了解珲春市纺织服装、海产品加工和商贸物流等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对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和查验平台以及综保区内外边境保税备货仓、分拣仓等跨境电商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调研。

  彭树海在与全球速卖通代表团座谈时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是电子商务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携手,充分发挥珲春区位、政策优势和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平台优势,深入挖掘双方在发展国际贸易方面的共性需求,整合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链,实现互利共赢。

  全球速卖通代表团一行对珲春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由政府研发管理、实现“一个平台推送数据、一个仓储查验比对、一个卡口通关过货”的“三个一”通关模式、是目前我国对俄跨境电商唯一陆路白关口岸以及成功打通出口俄罗斯商品售后服务通道表现出极大兴趣,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珲春区位、政策优势明显,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及配套仓储等设施能够满足企业发展运营需求,将抓紧完成综合分析报告和有关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合作进程,愿把珲春打造成为全球速卖通的跨境电商新枢纽。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正式上线月 ,是阿里巴巴旗下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在线交易平台,被广大卖家称为“国际版淘宝”。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4/93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