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翼装飞行高手飞越乌江见证全国首个纤夫小镇开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解说】5月1日,全国首个以“纤夫文化”为主题的古镇——羊角古镇在重庆武隆正式开街

  【解说】5月1日,全国首个以“纤夫文化”为主题的古镇——羊角古镇在重庆武隆正式开街。开街仪式上,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巴西等国家的翼装飞行高手用一场惊险刺激的翼装飞行表演助阵千年古镇开街。

  武隆羊角古镇曾是“纤夫文化”的集中地。羊角古镇的五里长滩有着“乌江第一险滩”之称。作为乌江第一险滩,羊角古镇五里长滩的复杂的地理面貌也吸引了国际极限运动高手的目光,6名中外低空飞行高手在乌江边挑战低空飞行。

  其中来自美国的帕特里克·沃克有着12年的低空飞行经验。此次翼装飞行表演,6名翼装飞行员乘坐直升飞机上升到1000米高空,随后由3对男女飞行员,分别从白马山和仙女山一侧穿越跨度达3000米的羊角“V”形大峡谷,在极短的下降时间内,翼装飞行员不仅要从高达1000米的高空垂直俯冲,同时还要平行相向飞行完成汇合,并完成象征白马山与仙女山爱情的“心”型图案,表演难度极高。

  我们非常幸运天气非常好,今天天空很清澈,我们很幸运取得了好成绩,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解说】此次翼装飞行表演,飞行员们凌空一跃,打开翼装飞行服装,像两只雄鹰盘旋在千年古镇上方。翼装飞行员们拉出的彩烟,在高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6/94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