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论坛:台湾的外部环境与挑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评社香港12月26日电/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中评智库基金会不久在台北的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会议室举办座谈会,邀请成功大学政治系暨政经所教授周志杰、联合报副总编辑郭崇伦、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副董事长陈忠信、中央警察大学公共安全系教授董立文、淡江大学中国大陆研究所荣誉教授赵春山、中兴大学国际政治研究所教授蔡明彦与会

  中评社香港12月26日电/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中评智库基金会不久在台北的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会议室举办座谈会,邀请成功大学政治系暨政经所教授周志杰、联合报副总编辑郭崇伦、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副董事长陈忠信、中央警察大学公共安全系教授董立文、淡江大学中国大陆研究所荣誉教授赵春山、中兴大学国际政治研究所教授蔡明彦与会。座谈会由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董事长许信良主持,与会者围绕在目前的外在环境下台湾如何应对,各自给出了独到的见解。中评智库基金会主办的《中国评论》月刊10月号以《当前台湾面临的外部环境与挑战》为题,详细刊登了与会者的发言,文章内容如下:

  大家好,今天很高兴与中评智库基金会共同举办这次研讨会。中评可以说是当前华人世界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我们亚太和平研究基金会与中评智库基金会之前就签有合作协议,所以我们两家机构可以说具有良好合作的历史基础。我们基金会过去与大陆很多智库机构都有密切的往来,即使在扁政府时代也没有中断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10/1826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