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湃|“军科人”微信公众号更名为“军事科学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日晚间,上述官方微信号发布官宣消息《携手三年,今天官宣!祝福我吧!》称,“为了更好地展示新军科的形象地位,建强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打造发展先进军事文化的重要平台,今天,大家熟悉的‘军科人’微信公众号正式更名为‘军事科学院’啦!”  消息介绍称,2017年11月15日,“军科人”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推送,至今已近三年

  20日晚间,上述官方微信号发布官宣消息《携手三年,今天官宣!祝福我吧!》称,“为了更好地展示新军科的形象地位,建强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打造发展先进军事文化的重要平台,今天,大家熟悉的‘军科人’微信公众号正式更名为‘军事科学院’啦!”

  消息介绍称,2017年11月15日,“军科人”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推送,至今已近三年。三年里,在全体军科人和广大网友的关心支持下,“军科人”微信公众号从蹒跚学步到日趋成熟,发布了许多“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鼓士气”的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23/1830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