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事奇闻:印度海军太疯狂一不高兴自己的潜艇就自杀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印度,是个让中国网友啼笑皆非的国家,除了有些奇葩生活习俗让人无法接受之外,在军事方面也是世界头号武器出现事故率最高的国家

  印度,是个让中国网友啼笑皆非的国家,除了有些奇葩生活习俗让人无法接受之外,在军事方面也是世界头号武器出现事故率最高的国家。而在武器采购方面,更是让各个军火出口大国视为典型的“冤大头”国家。

  印度国产武器不说,一个阿琼主战坦克,一个光辉战斗机,还有在建了十几年的航母,让自己的军方除了着急之外,也根本不敢大量采购使用。

  所以,印度的现代化武器基本上就是个“万国牌”的,而且还是被出口的国家把刀磨得快快地狠宰了一通。即便是这样,由于印度军人的这操作水平太低,花了超级大价钱采购回来的武器,还是不断出现事故,成了世界各国的笑谈。

  这不,在1997年,印度花费了1.13亿美元购入俄国基洛级潜艇后改名为”海洋保护者,”在2010年又花费三年的时间和近五千万美元改造升级,正式再次转入了现役。

  就在2013年8月13日,刚改造升级回到印度海军两个多月的“海洋保护者”号潜艇就发生了严重的爆炸事故,致使该潜艇当时就直接当时潜艇沉没了。

  此次潜艇爆炸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多人终身残废。当时印度军方一片哗然,纷纷埋怨是俄国潜艇的技术不过关,才导致了至此爆炸事故的发生。

  俄罗斯当然不愿背这个黑锅,你印度花钱改造升级后,是我们手把手再次对你们的艇员进行了详细地培训,一点问题都没有了,你们才开回印度的,怎么出了事就甩锅给我们?

  这印度军方也是花钱可以,技术还是欠缺太多呀!没想到这艘潜艇在2010年就曾经因为潜艇电池舱氢气泄漏,着火后发生了爆炸,还导致一人死亡2人受伤。

  就这样,印度海军还没有吸取教训,从自身好好寻找原因,还打算甩锅给俄罗斯。

  后来,在其他国家的协助下,终于将这艘沉没的潜艇打捞了上来,经过仔细调查后,才发现,这次爆炸沉没的事故原因,竟然又是自己人操作失误引起的。

  原来真实的情况是,印度潜艇官兵在操作中严重失误,导致弹仓内装载的“俱乐部”潜射导弹接通了发射电源,在潜艇内爆炸,自己的导弹把自己给炸沉的。这不就是典型的自杀嘛

  印度海军这下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面对这样超出其他国家近一倍购买的基洛级潜艇,成了印度海军多灾多难的丧门星了。

  为了消除晦气,不得已的印度海军,在2017年6月,将“海洋保护者”号基洛级潜艇拖到阿拉伯海海域,由海军自己的其他舰艇,对这艘倒霉的潜艇执行了“死刑。

  就此,印度花费不是一般的高价购进的基洛级潜艇,虽然名字改成了“海洋保护者,”却没有起到一天的保护海洋的作用,而是被海洋彻底保护在了三千米的海洋深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21/1829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