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精准施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持续深入推进实施“就业提升计划”,全面加强就业工作领导,大力开拓就业市场,不断强化就业指导,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切实提升信息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就业帮扶,进一步健全信息反馈机制,采取系列科学有效措施,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就好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持续深入推进实施“就业提升计划”,全面加强就业工作领导,大力开拓就业市场,不断强化就业指导,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切实提升信息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就业帮扶,进一步健全信息反馈机制,采取系列科学有效措施,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就好业。2017年,本科生初次就业率为95.02%,研究生初次就业率为92.31%,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实现100%就业,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

  学校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领导亲自参加并给予指导,分析研判就业形势,研究部署应对措施;学校领导坚持深入就业工作一线,开展细致调研,了解就业工作动态,听取院(系)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的意见和建议,予以督促、指导;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组织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开展工作研讨,分析就业工作的具体情况,针对性做好指导帮扶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在就业工作氛围的营造、就业场地及桌椅等设施的协调使用、洽谈会场秩序的维护、志愿者服务、用人单位的接待等方面都给予大力支持,各类招聘工作顺利有序;各教研室、研究生导师、专业教师主动联系友好单位,挖掘需求信息,向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1-10/43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