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保温保护箱是仪表或变送器安装的一种重要方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用于就地安装一次仪表或变送器的保温、保护装置,是现场一次仪表或变送器安装的一种重要方式

  是用于就地安装一次仪表或变送器的保温、保护装置,是现场一次仪表或变送器安装的一种重要方式。

  是现场安装的重要保护、保温、防尘、防水设备,具有标准化程度高、造型美观、结构合理、形式多样、结实耐用、安装操作方便等特点。

  客户反馈:箱体材料有玻璃钢、不锈钢板等,箱门上可加嵌入式玻璃观察窗;在实际应用中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冶金、石油、建材等行业,收到用户和安装单位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材质优点:仪表保温保护箱(变送器柜)框架采用冷轧钢板弯制焊接而成,材料厚度≮2.5mm。保温箱内采用2.5mm厚的阻燃、质轻、憎水性好,导热系数小的离心法超细玻璃棉作为保温层,内衬采用压花铝板。

  抗压能力:仪表保温保护箱(变送器柜)为采用垂直地面安装的自撑式结构。有足够的强度能承受一定机械的、电的和热的应力。

  保温箱内壁敷设20mm厚的保温层。箱内装有加热系统和温控装置。电加热器功率由用户自定。并可附设管路伴热电源及温控装置;

  保温箱的加热方式也采用蒸汽伴热。箱内装有散热管,电磁阀及温控装置,以保证箱内温度保持在设定的范围内。

  保护箱内、外表面均经酸洗、热磷化然后静电喷塑、高温固化处理,且采用室外粉,涂层有良好的附着力。

  我们的仪表保温箱是变送器及其他仪表现场安装保护或保温设备,它具有标准化程度高、有机械强度高、抗老化性能强、密封性能好,且造型美观、结构合理、形式多样、安装操作方便等特点。

  温馨提示: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3-17/69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