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专员我做了半年农业的项目申报现在投了一家律师事务所的项目助理面试门槛很低而且招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2018-08-30职Q——智联招聘旗下职场社区,拥有强大的HR资源,聚集行业顶级导师、职业讲师。致力于解答职场人在求职过程、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提供干货知识与视频课程,帮助用户全面提升职业技能。向TA提问展开全部我以前也在一家大型农业上市企业做了三年项目申报,做的项目大,接触的都是政府领导行业专家,觉得眼界更广,对整个人的素养提升很有帮助;现在我换到了代理机构,是的,代理机构门槛低,我211本科毕业,这里面很多都是专科(当然,我不是看不起别人学历,不喜勿喷),感觉代理机构接触的项目都很小,他们很多人感觉都不懂项目,做完了事,不是很注重材料质量,大部分时间都在赶工,毕竟很多企业不是那么配合,接触的人也就是企业对接人,各种的都有…如果你想在项目申报这一行继续干下去,以你半年的经验我个人建议还是先去企业多锻炼能力,有了能力再跳…

  因为我两种类型的都待过,现在在代理机构,还是想到大型企业做,毕竟企业感觉接触的人不一样,眼界也不一样,对以后得人脉积累很有帮助。

  当然,如果你以后想在代理机构创业的话,也可以先去企业锻炼一段时间再跳到代理机构。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中介很能锻炼人,就是日子比较苦,但也是多劳多得。看你长远打算。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1条折叠回答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3-29/76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