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局长来富调研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富阳日报讯(记者 方宗晓)1月4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杰率相关调研组来富阳调研基层统计基础建设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区领导张霖、侯明平陪同调研

  富阳日报讯(记者 方宗晓)1月4日,省统计局局长王杰率相关调研组来富阳调研基层统计基础建设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区领导张霖、侯明平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东洲街道民联村第五普查小区及第六普查小区登记现场,详细了解杭州增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江南控制阀有限公司、杭州富阳明达仪表阀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监督第四次经济普查开展情况和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乡镇、村、社区关于基层统计基础建设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汇报。据了解,全区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均已配备专兼职统计人员。

  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由准备阶段转向正式入户登记阶段。2019年1月1日起,全区800多名普查人员将佩戴统一的普查员证,手持电子采集设备,深入城镇、乡村,对全区6万多家从事第二、三产业经济活动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开展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和抽样调查工作。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王杰充分肯定了富阳近年来基层统计基础建设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王杰要求区政府和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依法统计,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行为,狠抓数据源头,切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精准的数据支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5-05/937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