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众朗逸速腾不如买它裸车109万还是B级合资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朋友们早上好,买大众朗逸、速腾不如买它,裸车10.9万,还是B级车

  朋友们早上好,买大众朗逸、速腾不如买它,裸车10.9万,还是B级车。说到大众朗逸和速腾这两款非常火的紧凑级别合资车,相信进来朋友肯定不会陌生,这两款已经都是A+级别车型,特别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款

  朋友们早上好,买大众朗逸、速腾不如买它,裸车10.9万,还是B级车。说到大众朗逸和速腾这两款非常火的紧凑级别合资车,相信进来朋友肯定不会陌生,这两款已经都是A+级别车型,特别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款朗逸Plus已是多次连冠!根据百车巧说小编了解,两款车型畅销款的自然吸气自动舒适基本都在12万左右,但小编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同父异母兄弟两,而是一款B级车型裸车价10.9万左右的雪佛兰迈锐宝2018款自动风尚版!

  应该有10多年了吧,那会有一个段子:“汽车屌丝有三宝,索8、K5、迈锐宝”,这句话的意思并非买这三款车的车主就是屌丝,而是非常好的褒义词!你这么想啊朋友,迈锐宝裸车才11万不到,11万价位你能买到什么车?用大众朗逸、速腾畅销的自然吸气自动舒适版也得要12万吧,日系卡罗拉、思域,法系标致408等哪辆没有个13、4万?而且这些车型还是A级最高也就是A+级别,可迈锐宝自动风尚版的价位比刚说的几款车型还便宜,而且还是B级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讲是非常划算的。

  迈锐宝在2018年11月中型轿车销量榜中排名第7,销量在12916辆。小编在这里不会过于夸赞迈锐宝,但它的外观确实非常大气,从侧面看那流动的线条非常有肌肉感,但说到大灯依然是不够亮的卤素大灯,而且尾灯的样式设计也没有前面那样会有强劲感。当然,灯源是可以后期改成LED。

  迈锐宝的内饰方面,小编认为不够档次,无论是科技感,还是塑料感太重,包括整体看上去细节上不够精致,比如单单拿中控居然是用布做的这事儿便足以说明与它的大气外观一点都不匹配了。但是储物空间设计那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说到车内空间,首先迈锐宝B级定位在那,不用夸它便可知晓即使180的个头调整好驾驶位后,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坐的非常舒服,过减速带时避震效果也有不错的表现,还有噪音隔音方面做的也相当精细。即使刚刚所说的内饰不够豪华,但已说到外观、空间、价格三大优势,那么内饰上或许可以接受它的不是那么完美了。

  这版本的迈锐宝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我们知道定位B级的它在同级别中排量属于一般水准,但也并不是小马拉大车那种中看不中用的动力。迈锐宝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加速超车非常给力,轻轻点下油门那动力源源不断相当爽快!所以日常用途不必担心动力上有什么不足,即使车上坐满了胖子,超车用S运动档也是有很强劲的推背感!

  操控方面不要带着对美系车狂野的风格偏见,实际操控起来打方向还是非常轻松的,底盘非常扎实让车身无论是转弯还是掉头也都相当稳定。油耗方面也不要认为所有美系车都是油老虎,如果是磨合期在城市中9个油跑起来还是相当正常的,过了磨合期不开空调的线个油这样。当然耗多少油还得看驾驭车的习惯了。

  最后总结了下迈锐宝,唯一不怎么样的就是内饰方面,但综合来看迈锐宝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这个版本的配置也是相当实用,比如驾驶位电动功能比手动调节方便的要多,长途高速路上利用定速巡航可释放右脚压抑,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也相当跟进时代了。当然了,不管什么车都不是非常完美的,要挑细节毛病肯定能挑出来非常多,可如果你选择A级别那朗逸、轩逸、速腾、卡罗拉等等车型的价格,为什么不选择价格更实惠的迈锐宝呢?动力够用,况且还是B级车型定位空间、舒适都相当霸气。欢迎回复评论!也欢迎关注我们“百车巧说”,我们明天再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1-02/401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