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通菱汽车公司购买五菱宏光汽车迟迟不给合格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您好,我于2018年8月26号从保定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七一东路3158号)全款购买了一辆五菱宏光S3,店内销售员承诺一周之内交付合格证,一周后我多方与他及销售经理,唐山负责方面电话沟通,店内一直推诿,合格证一直没有用下来,致使车辆无法上牌,不能上路!实属无奈,请协助沟通,尽快拿到合格证

  您好,我于2018年8月26号从保定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七一东路3158号)全款购买了一辆五菱宏光S3,店内销售员承诺一周之内交付合格证,一周后我多方与他及销售经理,唐山负责方面电话沟通,店内一直推诿,合格证一直没有用下来,致使车辆无法上牌,不能上路!实属无奈,请协助沟通,尽快拿到合格证。

  本文仅代表网民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如发现文章内容有违法、失实、侵权之处,请权利人及时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将在核实后立即做出删除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4-01/781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