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没有暗网但有「天涯论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蝉主今夜就忍不住带你穿越时空,去瞧瞧传说中的天涯,欢迎老炮们前来交流——  在天涯发帖,跟贴吧差不多,发帖人称为楼主(LZ),其他游客或用户可以浏览跟帖

  蝉主今夜就忍不住带你穿越时空,去瞧瞧传说中的天涯,欢迎老炮们前来交流——

  在天涯发帖,跟贴吧差不多,发帖人称为楼主(LZ),其他游客或用户可以浏览跟帖。

  竹影青瞳这种奇人不多,但天花乱坠的装逼帖子不少,楼主的经历普遍浮夸,一句话总结他们——

  ID名【北纬67度3分】,不夸张,有1/10的天涯用户慕名他而来,他引发的“周VS易装逼大战”已写入神话。

  易是非常BB的女人,觉得自己高贵万分,疯狂撰文鄙视农民、民工、外地人...在一个声讨易的帖子内,易屡次强调自己高人一等,分别用姐姐身家超过6000万美元,和包兆龙(业界大佬)熟识等...来说明。

  旁观者周公子(真上流社会)实在看不下去,便质疑她,例如:6000美元,连架湾流飞机都养不起。

  高潮来于周公子直接指出上流社会六大世家,没有易。然后问了著名的“周公子贵族九问”:

  创建半年收获五百万粉丝,蝉创意CEO分享创业经验,坚称提高粉丝粘度的关键在于每期推送的文章都有错别字。——洋葱新闻

  以脑洞开发为幌子,组建大型微信群行使红包诈骗,蝉主月入百万,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团伙去麦当劳只点最贵的套餐”——CCAV快讯

  连续3次题名微信最差公众号名单,至今未能成功封号,有关部门称“不够糟糕”——新梅体日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8-11-06/7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