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事件真相大白,造谣者败诉开始装可怜博同情,可笑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虽然娱乐圈每年都会长出很多“瓜”,但是大小却不同,每年的娱乐圈都会有几个“瓜”特别大,比如去年的李小璐“夜宿门”事件,就是很大的一个瓜,这

 虽然娱乐圈每年都会长出很多“瓜”,但是大小却不同,每年的娱乐圈都会有几个“瓜”特别大,比如去年的李小璐“夜宿门”事件,就是很大的一个瓜,这个瓜大到一直吃到今年。就在刚才,这件事情也终于水落石出,李小璐名誉侵权胜诉,整件事算是真相大白了。

其实,这一年来关于李小璐的负面新闻,真的有很多,这个大家都看得到,而且看到过不止一次。无论是知名大V还是一些小道消息,很多人都是有过这样的言论的。其中,有些人是故意造谣博眼球带节奏,有些人是看热闹,转发。

对此,李小璐好像也从未在网上做过任何澄清,直接找到律师,将事情交给法院去解决。其实,在这一年来,李小璐真的是蒙受了很多的不白之冤,有些大V甚至于说出了“李小璐生活很混乱”这样的话,这对于一个人的伤害,真的很大。尤其是对一个艺人来说,简直是要命。

对于这样的言论,很多人选择的是第一时间来反驳对方,比如薛之谦,就用自己的行动来反驳。12月1日的时候,黄毅清就曾公开质疑薛之谦吸毒,而薛之谦在今天也是晒出了自己验毒的照片,并且发微博称,自己从未吸毒。

就在这件事即将真相大白的时候,网上的某些造谣者,话题突然变了风向。某大V在微博发了一篇文章,说有一位造谣者,被李小璐告到了法院,被判赔偿20万名誉损失费,因为无力赔偿,选择寻短见,在上周准备跳楼,所幸被家人劝了回来,现在其父亲天天在李小璐微博下方私信求放过。

说真的,小编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真的是笑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微博就是赤裸裸的道德绑架。小编对这条微博的个人理解,就是我可以造谣诽谤你,但是你不能告我,一旦你让我赔偿,那你就是得理不饶人,你就是刽子手。

当然,这个是小编个人的理解,大家可能也有不同的见解,欢迎指正。对此,李小璐的律师觉得一个例子,小编觉的很有意思。如果你打碎了人家一个古董花瓶,价值一百万,人家让你赔偿一百万,即使赔了,这个传家宝也回不来了。这时你还在怪法院赔你钱,又怪花瓶的主人告你。

但是问题在于,这个花瓶是你打碎的,如果你不打碎这个花瓶,你也用不着赔偿了。《古惑仔》中有句话说得好,做错了就要承认,挨打就要立正。这样用道德绑架来恶意带节奏,逻辑真的说不通。造谣的时候,挥着舆论的大旗冲锋。现在失败了,又拿起道德的棒子开始锤人。

现在的舆论很发达,甚至是发达到了什么都可以说的地步。的确,你想说什么都可以,但是要记住,无论说什么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这是最基本的。而且,正是因为舆论发达,所以更不能姑息那些恶意造谣者。

而且,最重要的是,经济赔偿不是目的,这样做就是要让人知道,造谣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你造谣的时候,看不到对别人伤害多大,现在道歉了难道人家就必须谅解。请问,在整件事情中,被造谣者做错了什么,就要承担这样的舆论压力?

用这样的方式,试图博取大众的同情,简直是可笑之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8-12-05/260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