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招股书,未来公司的战略重点是工场店?

来源: 浏览

小编: 根据途虎养车招股书显示,途虎在广东的工场店数量已经突破700家,成为广东省门店数量最多的汽车服务连锁品牌。如今,“途虎速度”又在山东上演,成功帮助途虎加盟商在山

 根据途虎养车招股书显示,途虎在广东的工场店数量已经突破700家,成为广东省门店数量最多的汽车服务连锁品牌。如今,“途虎速度”又在山东上演,成功帮助途虎加盟商在山东汽车后市场突出重围。

不同于其他地区知名连锁众多,山东汽后市场的连锁相对较少。甚至,很多连锁尝试落子山东,最后出现“水土不服”。对于连锁,山东市场显然是一块难啃的骨头。然而,途虎却凭借自身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以及透明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汽车服务,在山东市场站稳脚跟,为连锁在山东市场的发展做出样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早前,途虎“千县发展计划”就选择了从山东启动。据途虎养车招股书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途虎在山东的门店规模逆势增长,呈现出井喷式增长态势,与目前行业的门店关停潮,形成鲜明对比。而且,在门店规模快速增长的前提下,山东单店经营质量具有高保障,盈利能力持续攀升。在疫情影响之下,当地工场店单店月最高进店量仍能达到1300台的水准。

途虎养车济南泉城公园店开业三个月,就迅速步入正规,实现了20万的毛利。加盟商高大川表示,这与途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是分不开的。

吴明则表示,他的门店的进厂台次中,来自途虎平台的客户,最高占比达到过70%。“现在的新消费趋势下,没有线上客流,新店是很难起来的。”

不只是客户,在吴明看来,途虎对于门店的帮助是体系化的,包括品牌、建店流程、供应链、服务流程、运营等等。

众所周知,汽车服务的连锁品牌众多,但真正能提升门店经营效率,保障单店的盈利能力的却不多。途虎养车招股书也指出,途虎通过搭建完善的标准化、规范化以及数字化运营体系,以此保障整个体系的顺利运转,靠这套体系,途虎切实提升了门店的运营效率,保障了加盟商的盈利能力。

显然,途虎从运营、货品以及系统能力等,都给了加盟商、用户信心与信赖。途虎养车招股书中指出,未来公司的战略重点是加盟途虎工场店,并通过轻资产模式高效地扩张。相信在更多途虎工场店的助推下,途虎养车定能实现快速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4-19/2013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