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当代之星”杯足球小将冠军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培养更多的重庆“足球小将”,推动青少年足球在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举办卡尔美·当代之星杯足球小将冠军联赛,目前比赛已经落下帷幕

  为了培养更多的重庆“足球小将”,推动青少年足球在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举办卡尔美·当代之星杯足球小将冠军联赛,目前比赛已经落下帷幕。过去三周,来自重庆市各个学校的42支队伍,在U8、U10、U12三个年龄段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终于决出了最后的胜者。

  获得冠军的三支队伍将有机会参观重庆斯威足球队训练基地,获得亚军的队伍将有机会现场观看重庆斯威足球队的中超比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队员们的球场掌控力不是天生就如此厉害,需要长期的训练和努力,孩子们将走进俱乐部,观看队员们的训练,了解他们背后付出的汗水。

  一次比赛,一次历练,希望此次参赛的小球员们都有所收获,在竞技中成长,足球对于年幼的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愿我们共同铸造中国足球的辉煌之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8-12-04/251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