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足球冷静!佩帅拍屁股走人还说风凉话?文筱婷不如省钱搞青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足球果真“人傻钱多”?除了中国球迷自嘲,此番还被一名中超洋帅公开嘲讽

  中国足球果真“人傻钱多”?除了中国球迷自嘲,此番还被一名中超洋帅公开嘲讽。贵州恒丰俱乐部不幸降至中甲。美女老板文筱婷在中超颁奖盛典之后表示,希望能尽快杀回中超。一个小女子为了足球不容易,如果没有父亲的基业支持,恐怕举步维艰。但文筱婷令贵州球迷感动的是,为了贵州足球她已竭尽全力,包括在精力和资金投入方面。

  球迷替文筱婷心疼,两赛季的操作收获多少?有时真令人看不懂,上赛前开局不利,炒掉冲超功勋主帅黎兵,黎兵大度接受,还向文筱婷推荐了曼萨诺。老曼不负众望率队力挽狂澜保级成功,随后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一波三折,浪费了太多精力,从而影响了冬训质量,无法打破中超二年级魔咒。贵州恒丰判断球队保级无望,11轮战罢炒掉曼萨诺。

  当然,炒掉曼帅需要赔偿高额违约金。随后高薪请来罗马尼亚联赛冠军教练佩特雷斯库,值得一提的是,合同上仍然未注明“降级下课”条款。佩特雷斯库待了三个月,最后7场还遭遇了中国足协禁赛,助教瓦利替他现场指挥,被球迷称为躺赚大钱!如今,他想拍拍屁股走人,同时还说一番风凉话,佩特雷斯库近日接受了罗马尼亚媒体的采访。

  佩特雷斯库表示和贵州还有1年合同,但不清楚自己的去留,自己对中国次级别联赛的情况并不了解。自己将休息到1月5日,然后与俱乐部高层交流讨论。“也许他们希望我继续留下,但如果对方想要终止合同的话我可以离开,但他们必须支付我足额的违约金,数额直至合同结束。我没有后悔去中国,这是一份非常诱人的报价,让人无法拒绝。”

  他还大言不惭地表示,“当然我也愿意承担相应的风险。如果成功带领贵州保级,甚至会拿到比穆里尼奥更多的薪水,这个数额比所有罗马尼亚国内的教练都多。”据了解,穆里尼奥目前执教曼联的年薪为1600万欧元。贵州降级虽然不幸,但省下了这笔巨额奖金。文筱婷是否应该对俱乐部的未来重新规划?省下钱来,认真搞好青训才更有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8-12-10/288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