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正式加冕全欧助攻王!但这是一条吹梅西的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丁丁”德布劳内再次闪耀全场,他单场送出3助攻,率领球队在主场5-1暴揍了莱斯特城

  刚刚结束的这个周末,“丁丁”德布劳内再次闪耀全场,他单场送出3助攻,率领球队在主场5-1暴揍了莱斯特城。曼城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曼联16分之多,英超封王只是时间问题。不出意外,德布劳内将获得本赛季英超MVP大奖。不过,对丁丁而言,他的人生也许有着更远大的目标。

  如今的德布劳内传出什么样的好球都不会让人意外,他的每场比赛几乎都可以作为传球的教学视频,鬼魅的弧线&精准的落点让对手怀疑人生,而队友则一次次欣喜的吃饼。本赛季,德布劳内在英超出场27次(全勤),送出14次助攻,独步英超,这同样是欧洲5大联赛最高的数据(西甲最高是梅西的10次,德甲是菲利普-马克思的10次,意甲是坎德雷瓦等3人并列的8次,法甲则是内马尔的11次)。

  2012年1月,德布劳内加盟切尔西,开始了他在欧洲主流联赛的逆袭之路。《每日邮报》统计了德布劳内从2012年至今的联赛助攻总数:高达77次,全欧洲同期没有一个人在这方面比他做的出色。第二名是梅西的76次,第三名则是小法的65次,而C罗在此期间的助攻总数为56次,排在欧洲第9名。

  过去10年的时间,足坛金球奖都被梅西和C罗瓜分,谁会终结这2大巨星的统治?瓜帅认为德布劳内完全有这个实力。当被问起德布劳内是否会成为梅西C罗接班人的时候,瓜帅给出的答案为:“毫无疑问,是的。”

  “当然,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知道这一点,所有人都知道,他必须得带领球队拿下冠军,尤其是欧冠奖杯。他踢得很棒,在欧洲是很难找到一个比他还出色的球员的。”瓜迪奥拉表示。在瓜帅的手下,梅西成长为世界第一人。如今,德布劳内会复制梅西的辉煌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8-12-10/288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