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上踢足球!东契奇被驱逐因没弄清规则:在欧洲这么干就没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独行侠队99-111输给了步行者队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独行侠队99-111输给了步行者队。本赛季的最火新秀东契奇此役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由于发底线球时踢篮球,结果被吹罚了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职业生涯首次被驱逐,这也是独行侠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那么为何东契奇要在篮球场上“踢足球”呢?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斯洛文尼亚小天王也揭秘了答案。

  “我就是踢足球呢,不是真想把球踢到观众席的。当然了,球都飞出去了,裁判驱逐我也是应该的,”东契奇说道,“但欧洲的规则是不一样的,我不知道NBA有这样的规定。”

  随后有记者好奇,询问东契奇在欧洲做类似的举动会怎样,对此东契奇表示,在欧洲这样的行为并不会受处罚,自己从来没有因为在篮球场上踢球而被驱逐过。除此之外,东契奇还幽默地表示,自己回去后还会苦练足球技术,避免再次出糗。

  但东契奇对于自己的第二个技犯没有意见,可对于第一个技犯,他却依然耿耿于怀,他也解释了为何自己会吼裁判吃T。

  “比赛刚开始时裁判曾告诉我,一些小犯规他们不会吹。但有一个回合,我的头都被对手踢到了,我当时问他:‘这也是小犯规?’结果却吃到了技术犯规。”

  本赛季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20.3分6.7篮板5.1助攻,虽然他已经适应了NBA的比赛强度,可对于NBA的吹罚尺度,他显然还需更仔细的研究一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1-28/50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