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恶意犯规?勇士全队怒喷裁判库里声称追梦遭联盟针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赛后接受采访时候,向来温文儒雅的库里也不满了,问到本场比赛的判罚问题,库里已经确定缴纳2.5万罚款,声称追梦被裁判区别对待了,表示当时追梦只是冲着篮球去,并没有任何过分的动作,并且指认裁判做出一个糟糕判罚

  赛后接受采访时候,向来温文儒雅的库里也不满了,问到本场比赛的判罚问题,库里已经确定缴纳2.5万罚款,声称追梦被裁判区别对待了,表示当时追梦只是冲着篮球去,并没有任何过分的动作,并且指认裁判做出一个糟糕判罚。库里这种声称追梦遭联盟针对的言论,还有指责裁判吹罚糟糕等等,2.5万罚单真是逃不了的。

  遭驱逐的科尔完全是力挺追梦,2.5万罚单更是不在乎了,科尔赛后仍然怒喷裁判表达个人不满,科尔没有任何掩饰炮轰“那个恶意犯规的吹罚真让我震惊了,我绝对不同意那个判罚!”,可见科尔对于裁判的吹罚真是从头到脚都不满。然而追梦真如同库里所说,遭到联盟针对了吗?看看主角追梦又是怎么说的。

  “DRaymond Rule(追梦规则)”,追梦告诉记者联盟出现了追梦规则,并且已经生效了,可见追梦重申了库里的意思,他确实遭联盟针对了。在防守的动作上,追梦一直都备受质疑,尽管外界一直有骂追梦踢蛋、掏蛋、抓眼等等脏动作,不过这一次面对科林斯,追梦还真的不是恶意犯规,现在NBA真是没法看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2-17/546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