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1米98的篮球之神乔丹什么感觉?小16岁超模妻子这么回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乔丹是NBA的篮球之神,同时也是世界体坛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影响力和吸金能力都是独一档的存在

  乔丹是NBA的篮球之神,同时也是世界体坛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影响力和吸金能力都是独一档的存在。乔丹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统治了90年代的NBA,拿到了所有可以拿到的荣誉。作为一个强壮、多金、英俊的黑人运动员,乔丹身边从来不缺乏女人,年轻时也以风流著称。不过如今的乔丹已经收心,那嫁给篮球之神乔丹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乔丹的现任妻子名叫普列托,她是一位来自古巴的超模,拥有完美的身材和漂亮的容貌,气质优雅的她可谓一笑倾城。虽然比乔丹整整小了16岁,但年龄的差距丝毫没有成为两人感情的阻碍。普列托喜欢乔丹的成熟魅力,乔丹无法抵挡普列托的年轻活力。

  两人在2008年的全美职棒全明星赛上邂逅,乔丹对于这个外表靓丽笑容甜美的女神一见倾心,而普列托对帅气的乔丹也并不排斥。一个是模特,一个是篮球之神,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太多交集,但乔丹很快便发起追求,他的真情攻陷了普列托的心,两人确立了情侣关系。

  一直到2013年,乔丹和普列托结束了长达5年的爱情长跑。值得一提的是,乔丹曾经做过结扎手术,但为了普列托他再次动手术,两人也如愿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幸福溢于言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3-18/70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