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CCTV5直播亚洲杯女单6日比赛朱雨玲陈梦先战平野美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小组赛4月5日小组赛全部结束,朱雨玲与陈梦三战皆胜晋级八强落位1号与8号位

  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小组赛4月5日小组赛全部结束,朱雨玲与陈梦三战皆胜晋级八强落位1号与8号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与CCTV5+将直播、录播4月6日的女单1/4决赛、半决赛。具体安排如下:

  已经进入女单八强落位的其他选手有:3号位韩国的田志希;4号位新加坡的冯天薇;5号位日本的石川佳纯;6号位中国香港的杜凯琹。

  另外,4月6日上午还将进行两场附加赛确定其他两个八强名额。陈思羽(中国台北)VS平野美宇(日本);林叶(新加坡)VS郑怡静(中国台北)。日本平野美宇在小组赛的表现低迷,1-3不敌卫冕冠军朱雨玲属于正常,但是2-3不敌中国香港杜凯琹使她无缘以前二名身份直接晋级八强。需要再打一场附加赛才能进入八强。然而附加赛晋级选手将随机落位在2或7号位。也就是在1/4决赛直接面对朱雨玲或陈梦其中的一位。平野美宇很可能止步八强,完成她亚洲杯之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10/83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