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中国0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联合公布了2013女足金球奖10人候选名单,德国、瑞典、日本、美国各有2人入选

  昨天,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联合公布了2013女足金球奖10人候选名单,德国、瑞典、日本、美国各有2人入选。中国女足无一人入围。

  10名候选人分别是:安格勒(德国)、费舍尔(瑞典)、戈斯琳(德国)、熊谷纱希(日本)、玛塔(巴西)、摩根(美国)、大仪见优季(日本)、谢琳(瑞典)、辛克莱尔(加拿大)、瓦姆巴赫(美国)。

  这份名单由FIFA女足委员会和《法国足球》杂志的专家共同研究确定。按流程,接下来将由各国女足国家队主帅、队长以及FIFA指定的媒体代表进行投票。12月初,FIFA将会公布得分数最高的3人,而最终的获胜者将在明年1月13日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

  同时,2013年度最佳女足教练候选名单也正式公布,包括瑞典女足主帅皮娅、德国女足主帅奈德在内的10人入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16/85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