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足球流氓将亚裔老人扔水池!事后还种族歧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利物浦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一触即发,多位红军球迷提前来到巴塞罗那,准备在诺坎普为克洛普的球队庆祝

  利物浦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一触即发,多位红军球迷提前来到巴塞罗那,准备在诺坎普为克洛普的球队庆祝。然而,疯狂的利物浦球迷却在当地做出了很多让人不齿的事情,引起了欧洲多家媒体的愤怒。据悉,这些暴走的利物浦球迷在巴塞罗那的广场上闹事,将无辜的游客扔到水池里,还聚众嘲讽亚裔老人。素质堪忧。

  在推特上,有两段视频记录了利物浦球迷的丑陋行径。在第一段视频中,他们将一名无辜的亚裔老人扔到了喷泉的水池里。老人艰难的从水池里爬出来后,这些利物浦球迷没有一丝的愧疚,多人在一旁呐喊和嘲笑。根据目击者透露的消息,这些无良的利物浦球迷将老人围起来,表情鄙夷,且进行了种族歧视的嘲弄。视频中,老人看上去非常的可怜。全程,没有一人上去安慰和帮助老人。甚至,还有一位球迷上前摸了一把老人的脸,然后哄笑离去。

  在另一段视频中,一位高个子利物浦球迷一边让人拍视频,一边寻找“作案目标”。在确定了目标后,他跑到了一个黑人男子身后,趁人不注意,猛的将这位黑人抱起来并扔到了水池中。得逞之后,这名利物浦球迷很快跑走。而黑人男子则无奈的从水中跑起来,并收拾自己的东西。看上去,他并没有追赶肇事者的意思,似乎很惧怕利物浦球迷。

  在推特上,利物浦的球迷引起了大家的公愤:“将这群流氓逐出西班牙!”、“利物浦的球迷啊,不提也罢,一直如此。”、“来客场还这么嚣张,利物浦球迷真是坏到家了。”、“我就不信,他们去俄罗斯也敢这么嚣张。(注:欧洲杯上,英格兰球迷被俄罗斯球迷暴揍)”不过,也有人强调这些只是一小撮利物浦球迷,他们的行为并不能代表所有利物浦粉丝。

  另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有六名球迷已经遭到了当地警方的拘留,因为他们攻击了酒店的工作人员,导致对方的鼻子被打碎,且皮肤擦伤。据悉,利物浦的球迷还向警方扔东西,拒绝合作。利物浦球迷在当地疯狂饮酒,入住了酒店后他们一次性购买了3000罐的啤酒。

  《每日邮报》称这些利物浦的球迷并不认为自己有错,其中的一位球迷表示:“我们很好的控制了自己。警察戴着头盔、拿着警棍冲到我们面前,而我们当时在规规矩矩的喝酒。广场上的每个人都很享受这段时光。警察冲了进来,不给出任何理由就打我们。要不是亲眼看到西班牙警察的行为,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对此,网友们并不买账,纷纷怒骂利物浦球迷:“贼喊捉贼。”、“利物浦这是又想要被禁赛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1/92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