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汇竞彩足球推荐:布莱顿低迷无胜尤文过热爆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场比赛是英超第31轮的一场补赛,由于布莱顿之前进行和曼城的足总杯比赛,本场被推迟到今天进行,目前主队布莱顿还有保级压力,球队在已经战罢的32轮联赛中积33分排在倒数第4位,由于排名最后两位的哈德斯以及富勒姆已经基本确定降级,本场球队若能踩在倒数第3的加的夫城头上拿下三分将会大大缓解保级的压力

  本场比赛是英超第31轮的一场补赛,由于布莱顿之前进行和曼城的足总杯比赛,本场被推迟到今天进行,目前主队布莱顿还有保级压力,球队在已经战罢的32轮联赛中积33分排在倒数第4位,由于排名最后两位的哈德斯以及富勒姆已经基本确定降级,本场球队若能踩在倒数第3的加的夫城头上拿下三分将会大大缓解保级的压力。从近期状态来看球队展现的内容并不好,最近4场比赛连败且上一战主场面对伯恩茅斯0-5惨败,球队急需在这个主场完成反弹!从阵容方面来看,球队主力中场科诺凯特红牌停赛无法登场,其余主要球员没有伤病情况。

  加的夫城目前排名倒数第3,球队同样遭遇3连败,最近7轮联赛更是输足6场,状态正处于谷底,此番客场作战难有太多的客胜信心注码涌入。更要命的是球队还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赛季至今客场仅录得2胜2平12负,输球率高达75%。阵容方面主力后防选手苏莱曼和帕特森将会继续伤缺,这对于球队的防守更添隐忧。

  数据方面主胜方面给的过高,在亚指一直呈现高奖金的状态,而在欧指方面显然也一直存在疑问,本身两队状态均差,布莱顿名气和定位都高于加的夫毫无疑问,大众倾向本来只是稍偏主队,此时机构主动拉主就显得过于着急,由此可判定主胜难以打出,推荐客队不败,平局当先。

  这是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首回合中尤文客场1-1战平对手,目前手里握有不小的优势,然而从首场比赛的内容来看这支阿贾克斯能够打到今天的位置绝对不是运气,如今生死一战必将精彩纷呈。尤文方面上一场联赛留力最终1-2输给了斯帕尔,本场阿莱格里派出了手中能用的最强阵容--但需要注意到的是球队依然有包括基耶利尼、曼朱基齐以及夸德拉多因伤缺阵。虽然尤文是欧冠老油条,但是论及欧冠基因未必就强过阿贾克斯,尤文想要晋级唯有持续进攻施加压力争取自己先进球,一旦被对手带动节奏的话尤文将很难重演当年和热刺的淘汰赛防守教学。

  阿贾克斯曾4次夺得欧冠奖杯,是非五大联赛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从上一回合主场同尤文的较量中可以看出阿贾克斯并不会惧怕老辣的尤文,而一旦心理层面过关的话尤文的优势也只剩下主场一条了,此时阿贾克斯每向前走一小步都是十三年来的最佳成绩,他们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也不怕输掉任何东西。阵容方面,球队绝对主力的左后卫尼古拉斯·塔利亚菲科停赛,后腰卡尔艾丁则因伤缺席,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德容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只踢了28分钟就因为腿部不适下场,本场若不能登场则会对球队的攻防组织有很大的影响,从目前的消息看德容上场的概率更高。

  数据方面尤文主让让步不足,后期摇摆徘徊却不见实际利好动作,目前尤文方面奖金普遍调低利用趋势强拉筹码,显然是在压榨初始已经看衰的尤文的最后价值,如此操作我会比较看好尤文主场失守,甚至有可能会被淘汰出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2/93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