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与区块链球迷参与平台合作将推粉丝代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基于区块链的球迷参与平台达成合作,将推出其官方粉丝代币

  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基于区块链的球迷参与平台达成合作,将推出其官方粉丝代币。

  Socios.com是一款面向足球迷的移动应用,球迷可以购买、赚取粉丝代币。通过本次合作,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将通过该平台进行民意调查以寻求粉丝的意见和建议。支持者可用粉丝代币进行投票、获取奖励以及购买独家商品、游戏等。

  西汉姆联官方球迷代币只能通过Socios.com获得,球迷需要购买ChiliZ平台代币$chz才能兑换成球迷代币。(whufc)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3/932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