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欧文:不会有负担这就是我被交易来的原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日,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在系列赛G2打得更像他们自己——字母哥持续攻击篮筐、米德尔顿找回三分手感、布莱德索也打得十分高效

  北京时间5月1日,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在系列赛G2打得更像他们自己——字母哥持续攻击篮筐、米德尔顿找回三分手感、布莱德索也打得十分高效。最终雄鹿全队命中了队史季后赛新高的20记三分,以123-102轻取波士顿凯尔特人,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平。

  作为常规赛MVP的候选人之一,字母哥全场比赛16投7中罚球线个篮板。在经历了上半场的焦灼之后,雄鹿一度在比赛中取得了31分的领先。系列赛第三场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在波士顿进行。

  “在G1我在给队友传球方面做得很糟糕,”字母哥阿特托昆博自责道,“所以我希望能够打得更具有侵略性,但是你得在进攻端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行。在今天比赛的开局阶段,正确的选择就是传球。”

  “这才是我们习惯看到的比赛方式,”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如是说,“我喜欢球队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积极性以及竞争心态。扬尼斯、克里斯和布莱德索为比赛定下了基调。”

  凯尔特人方面,莫里斯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杰伦-布朗贡献16分,而上一场比赛砍下26分11次助攻的全明星后卫欧文,本场比赛手感冰凉18投4中只得到了9分。“我们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糟糕,”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坦言。

  “他们今晚在换防上做得不错,一直逼迫我走左手方向,”欧文对于雄鹿的防守给予了称赞,“在开场之后我的表现不错,给队友们树立了榜样,让他们知道我们应该如何去打这场比赛。只不过没能维持住这种势头。”

  在可能是欧文生涯季后赛最糟糕的表现之后,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到他是否感到有所压力时,欧文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没有额外的负担。这就是我被签下的原因,这就是波士顿把我交易来的原因。”

  接下来系列赛将转战波士顿,在北岸花园进行两场比赛。在去年季后赛做客这里的时候,雄鹿队遭遇0胜4负的战绩,当时与特里-罗齐尔互喷垃圾话的布莱德索在波士顿主场被球迷疯狂针对。“我知道等在前面的是什么。”布莱德索坦言,“我知道球迷们不会忘了去年的事情。所以我必须要更加专注于G3,这也是此轮系列赛最需要关注的事情。下场比赛会是我们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4/936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