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下手了?NBA官方解说:火箭核心下场比赛或被禁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凌晨的火勇大战,吸引了太多球迷的目光

  今日凌晨的火勇大战,吸引了太多球迷的目光。最终,勇士主场104-100拿下比赛。

  不过,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以及判罚的尺度引起了火箭将帅的不满。赛后,28投9中拿下35分4板6助3断的哈登表示:“我只是想要一个公平的机会,兄弟。我们都知道几年前小卡身上发生了什么。这可以改变整个系列赛。只要比赛该怎么吹罚就怎么吹罚,我们会接受比赛结果的,这很简单。”

  更多的焦点集中在比赛的最后9秒,当时火箭100-103落后3分,哈登在弧顶出手三分,没有命中。火箭方面认为,追梦格林对哈登有明显的侵犯。

  当皮球不中蹦出后,保罗抢到进攻篮板,将球传给埃里克-戈登,后者接球出界。

  就在裁判示意勇士发界外球时,对于吹罚不满的保罗在和裁判争执时疑似发生了身体接触,当即吃到第二个技犯,被驱逐出场。

  保罗给出的答案还是冷静又“聪明”的,保罗说:“我还没看回放,你看了么?你告诉我,你在问我有没有跟裁判身体接触,我还没看回放。”

  NBA TV解说在直播室争论,保罗或许因为和裁判身体接触,导致第二场停赛。

  而NBA回放及裁决业务资深副总裁Joe Borgia谈到了这个关键回合,Joe Borgia给出的答案是——没有吹罚德雷蒙德·格林犯规是正确的判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5/940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