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欧冠剩余比赛将压缩至12天完赛12日开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欧冠联赛何时重启以及赛制如何,这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英国天空体育透露,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2019-20赛季剩余的欧冠赛事将被压缩到12天进行,比赛地点会是葡萄牙的里斯本,而欧联杯也会采取类似的赛制,最终的比赛地点可能是德国的某一个城市,两大热门是法兰克福或者杜塞尔多夫

  欧冠联赛何时重启以及赛制如何,这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英国天空体育透露,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2019-20赛季剩余的欧冠赛事将被压缩到12天进行,比赛地点会是葡萄牙的里斯本,而欧联杯也会采取类似的赛制,最终的比赛地点可能是德国的某一个城市,两大热门是法兰克福或者杜塞尔多夫。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还没有进行完,其中,取得8强资格的球队分别是马竞、莱比锡红牛、巴黎和亚特兰大。剩下的4组对决中,曼城在首回合2-1领先皇马,拜仁在首回合3-0击败了切尔西,尤文则是0-1输给了里昂,巴萨和那不勒斯暂时1-1战平,这4组对决还没有决出胜负。

  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欧足联计划,在8月12日到8月15日之间,将进行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然后在8月18日到19日,将进行欧冠半决赛的比赛,决赛将在8月23日进行,也就是说,四分之一决赛以后的比赛,会被压缩到12天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欧冠淘汰赛将实现单场的淘汰赛。当然,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四场较量将先进行。

  原定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会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但是随着欧冠比赛将移师里斯本进行,伊斯坦布尔会获得欧足联的补偿,那就是获得未来某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主办权。

  至于欧联杯剩余阶段的比赛,将采取类似欧冠的模式,天空体育透露,最终的比赛很可能在德国某个城市进行,目前两大热门是法兰克福或者杜塞尔多夫。同时可能采取类似模式的还有女子欧冠联赛,最后的比赛可能在毕尔巴鄂或者圣塞巴斯蒂安进行。

  除了考虑如何安排本赛季的欧冠比赛,欧足联还要为下个赛季的欧冠设计合理的赛程,按照计划,欧足联希望在10月中旬开启2020-21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往年的这个时间点,欧冠小组赛往往已经进行了三轮。因此,欧足联需要认真考虑,如何安排这一非常复杂的问题,因为欧足联不仅需要考虑欧冠附加赛和联赛的冲突问题,还要考虑国家队的比赛安排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20/181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