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刘德华初恋家世显赫因分手抑郁靠爆料生存无人敢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在娱乐圈,前男友爆料女友,前女友爆料男友,前夫爆料自己这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

  对于在娱乐圈,前男友爆料女友,前女友爆料男友,前夫爆料自己这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比如说黄奕,就是这样被自己老公黄毅清给搞得声名狼藉,两人的互相爆料最终也是导致互相伤害。只有我们的天王刘德华这方面做得还不错,不管自己的女友怎么爆料,刘德华都能够淡定处置。

  说到刘德华的这位女友叫喻可欣,1965年出生于台湾,父亲是知名报社的总编,母亲也是在做生意,家境是非常不错。她从小就学习舞蹈,中学毕业就因为长相漂亮,身材完美被星探发现开始进入了演艺圈。

  1983年,刘德华到台湾拍戏,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喻可欣,1984年,她与刘德凯、马景涛合作拍摄《倚天屠龙记》而一炮走红,甚至被网友称为是林青霞的接班人。后期,更是与郑少秋,关之琳等巨星合作,也可以说是在娱乐圈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因为两人都是初恋,所以对待感情都非常认真,这对明星恋人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

  两人的感情进展非常快,开始不久就情书满天飞。后面随着刘德华回到香港,两人之间的关系开始慢慢淡化,经常吵架,后面在86年分手。随后刘德华认识了朱丽倩,两人速度坠入爱河,却被喻可欣说刘德华背叛她。这次的分手给她的伤害非常大,毕竟是初恋,分手后她就变得有些抑郁了,随后也是淡出了娱乐圈。

  1999年,34岁的喻可欣带着性感写真重出江湖,旧情难忘的她托人给刘德华送去了一本。刘德华的不予理睬使得喻可欣非常恼火,只能对刘德华使劲爆料。爆料她自己和刘德华的初夜,爆料刘德华阻止她接戏等等,刘德华都无动于衷,最后她却在媒体上说希望刘德华能够捐精给她,这让当年多少人失望。

  后面她出版自传《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在其中揭露与刘德华的所有事情,并邀请刘德华替身杜奕衡出演刘德华,后面甚至传说嫁给杜奕衡的消息。

  其实分手后的她才二十来岁,正是青春年华,完全可以在好好谈一场恋爱。可是自己的所作所为却把自己的形象给搞崩塌了,也导致到现在都没人敢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8-11-27/21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